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

★★清清外送茶★★加賴:ok88099,酒店小姐最敢玩,傳播妹最淫蕩,酒促小姐陪您HIGH,清純學生妹蜜汁多,展場妹妹最時尚,明星名模高規格,櫃姐秘書服務好,外籍姑娘技巧棒

                      

💙💜🧡💛💚💝🖤💙🧡💚💜💝🖤💛💙🧡💝🖤💙🧡

找 清清 可以將美夢一一實現

業界良心 最多收藏
給我一個機會 我將給您全世界
用我最豐富的經驗 換您一晚的驚艷
不怕沒有你想要的,只怕全部都是想要的

1.我們一直有嚴格管控小姐身體健康的問題,並確認健康狀況沒問題才可上工。

2.我們已確認妹妹沒有發燒咳嗽的問題,
並且要求到公眾場合要戴口罩。

3.疑似發燒咳嗽症狀客人也一律不收。

幻想中的女友 就在清清外送茶

全國旅館 摩鐵 旅社均有合作 電話專人預約 

一條龍服務 讓每位哥哥 賓至如歸~~~~



清清外送茶溫馨的提醒:

一律看見妹妹本人後喜歡再消費  僅收現金--
不轉帳、不匯款、不買點數!!!
不轉帳、不匯款、不買點數!!!
不轉帳、不匯款、不買點數!!!
見到美眉再付現金!
(在清清外送茶絕無詐騙情事)


小心  160.47.D.24歲
火辣辣白晰修長美腿 細腰翹臀
很享受淫賤的邊看著你邊吸吮你的小弟弟
噗吱噗吱的聲音讓你酥麻 床上讓你有意想不到驚人表現
最喜歡哥哥吸舔搓揉它迷人乳球 挑逗她濕潤的蜜穴
#會說淫話挑逗客人 #剛下海不趕時間 完全配合客人需求~



小巧 163cm Fcup 24歲 47kg
#乾淨清秀的臉蛋 身材火辣 
#顏值高 BJ技術超贊 
奶子大 性感小蠻腰超會扭 聲音消魂 超會玩
#小巧說哥哥約我約我喔可以配合的都可以配合你
服務是第一我一定會好好無套我喜歡無套做愛愛喔
哥哥你喜歡嗎直接進入我的身體







花軒  163cm 47kg D+cup 26歲
柳腰翹臀輕熟款式!#打扮大方帶點心機讓你#
一開房門就眼睛一亮 這位大姐姐有著征服多位男人的經驗
熟練的技巧與姿勢可謂是拍拍屁股就知道
換姿勢的絕佳炮架偷偷跟你說:
帶點肉肉的屁股撞起來可是會回彈的喔!
可以試著搭配輕拍會更加性奮!



海棠   164.46kg.C+.26歲
性感白領上班族,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模式,讓她心生疲憊,
只有到了下班後的約會時段,才能讓她提起幹勁!



爆乳學生妹 大奶S身材
本人漂亮 身材好  服務又優 
前戲很厲害 非常有女友fu 




單親學生妹初次報班!! 可可愛愛超小一隻,
可輕鬆抱著玩弄,粉色系的滑嫩蜜穴開放哥哥舔玩!!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說的應該就是她了吧!
個性活潑可愛,聲音好聽帶點甜,
男人最愛的女友類型,如果她成了葛格的女友,
我想沒一禮拜應該下不來床吧!





學生妹洶湧來襲!純白天使的私房面紗即將揭曉!
約會中的她會是淫蕩女人模樣,還是嬌羞可愛模樣呢?
葛格可以敬請期待哦~






剛報班 第一次下海兼職嘗鮮請密我
格格 155cm  Dcup  23歲  46kg
甜美學生妹兼職 晚上有空趕緊預約
覺貼心乖巧 叫聲嫵媚 高潮迭起
她敏感的身體給你細心暖暖的服務




主動  健談 做愛享受型  
喜歡在沙發窗邊做愛 很騷~
喜歡性欲強的男生 
喜歡一起解鎖新姿勢
小穴粉 緊 小蠻腰  美腿 淫蕩
奶很軟 有手感  配合度高
翹起臀部求幹的樣子超性感 
讓人興奮!整體評分98分


學生妹妹初兼職 年輕外貿
喜歡變裝    隱藏版氣質學生妹妹兼職
個性很會撒驕 青春洋溢的服務
小穴很敏感容易濕無刺青
主動配合度高 會吸 會舔  69  清水溝
(看客人互動解鎖更多隱藏秘密)


💙💚💛💜💙💚💛💜💝💙💓💝💛💙💓💝💜💚💓💘💛💖💜💛💙💖💝💛

💎💎💎清清外送茶外約流程💎💎💎
















點我或掃碼加入TG色群《@tg6089333》

💜💘💚💖💙💓💞💜💕💛💗💙💖💛💘💙💓💛💜💕


全台各大縣市均有據點外送服務
 
 【台北】大同區 大安區 士林區 中山區 中正區 
        內湖區 文山區 北投區 松山區 信義區
      南港區 萬華區

【新北】三重區 土城區 汐止區 新莊區 板橋區
        永和區 蘆洲區 中和區 五股區 泰山區
       新店區 八里區( 淡水區200 林口區 
     龜山萬壽200車資)

 【新竹】新竹《東區 北區》竹北  香山區

【彰化】員林鎮 鹿港鎮 埔心鄉 和美鎮 溪湖鎮
          田尾區 南投市 草屯區 田中鎮 彰化市

  【台中】東區 南區 西區 北區 中區 南屯區 西屯區
      北屯區 大里區 大雅區 烏日區 豐原區200 
 沙鹿區200 太平區

【高雄】左營區 三民區 苓雅區 新興區 前鎮區 
        前金區 鼓山區 楠梓區400  小港區30
 鳳山區 300

【台南】東區  北區 南區 中西區 車資200  
 永康區  仁德區  車資400

清清外送茶加賴:ok88099,酒店小姐最敢玩,傳播妹最淫蕩,酒促小姐陪您HIGH,清純學生妹蜜汁多,展場妹妹最時尚,明星名模高規格,櫃姐秘書服務好,外籍姑娘技巧棒

                                        💙💜🧡💛💚💝🖤💙🧡💚💜💝🖤💛💙🧡 💝🖤💙 找 清清 可以將美夢一一實現 業界良心 最多收藏 給我一個機會 我將給您全世界 【 用我最豐富的經驗 換您一晚的驚艷 】...